close

qqIMG_3822.JPG

搬家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有更大的室內空間讓Q趴趴走  雖然還是挺小的啦!不過很滿足了

這台Chicco在舊家都無法盡興的推

在這兒想到哪就去哪

 

  

小人只要吃飽、睡飽 精神就好 媽咪就得想一些法子來消磨小人的體力才行

由於搬家很多東西還都沒歸位   於是乎將Q裝進搬家用的箱子來惡搞一下好了 

 qqIMG_3773.JPG 

還以為Q會乖乖在裡頭的玩  也一直以為是Q不小心的將球丟出來

第一次還會想拿回球  我在一旁見狀 怕Q跌倒的話 就順手將球丟回箱子

這一丟~~~~~我有得忙了!!!!

qqIMG_3799.JPG

這小子就開始在等我撿球了 @@~~~

 qqIMG_3782.JPG

一試 老木成了撿球員了啊! 

Who knows! 被搞的是我 ><

  

    

玩上癮  我人一走還生氣 @@  為了保護我快斷的腰 還是將QQ抱離箱子

請他乖乖坐在沙發上玩

qqIMG_3756.JPG 

  qqIMG_3760.JPG

玩球還不忘看電視@@

qqIMG_3761.JPG  

Time To Eat

可攜的餐椅早收了 @@ 完全坐不住

qqIMG_3832.JPG

物盡其用 只好將Q卡進車車裡

qqIMG_3819.JPG 

心情好 可以坐在裡頭 吃上一碗粥

今天他老大又沒送 又想蹬起來了 @@ 

qqIMG_3847.JPG

媽咪只好用音樂在拐拐他(瞧  他的坐姿!)

qqIMG_3850.JPG

音樂一拐還是有效  還是會想去聽聽狗狗、貓貓、小鳥、母牛的聲音!

qqIMG_3854.JPG   

我家的Q長大了 也有自個兒的性格在  當媽的就得用愛來包容小人們的行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