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下次產檢要等到12週了
由於想念Qbebe及身體有些不適
還是去了一趟婦產科

跟醫生說明了來意後
就先看Qbebe囉
不到二秒鐘就看到了我的寶貝囉
醫生跟我們說明了
目前所看到的 就像小叮噹一樣
大大的頭
小小的身體
好可愛啊~
咦~~~那是什麼在動啊動啊!!(心中的疑問)

原來是Qbebe的手手跟腳腳
好可愛唷~
手腳都在那踢呀、揮呀的~
手舞足蹈的寶貝
很有活力~
一旁的老公也看到了~
我倆互看一下~
心中的那一份感動~
真的無法形容
爸比也聽到了Qbebe的心跳聲囉!

Qbebe真的很乖、很棒~
就都有按著週期數長大!
媽咪跟爸比都愛你唷~

每每只要想到Qbebe手舞足蹈的畫面
心中就有著滿滿的幸福
也露出那幸福的微笑~

每到了週末
又可以吃好料了 開心^^
知名度牛排、火鍋世家、義大利麵
還買了一組華歌爾的心情內褲
老公希望我的睡眠品質好一點
到ikea敗了"一"顆枕頭 花了1450大洋
雖然已經有四顆金格的枕頭了 哈~
不過 還是不適合@@
anyway,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我跟Qbebe都粉愛你唷!
謝謝你那麼辛苦的上班~

my dear god~
感謝祢賜給我這個寶貝
肯求祢
讓我跟孩子在這整個孕期能夠健康順利
我們會緊緊抓著祢
因為祢大有能力的真神~
以上所求
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