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個學校都請了幾天假
都得補課 >_< 真讓我頭疼呢 !!

但這幾天的不舒服減輕了許多!
也好佳在有弟弟的幫忙

幫我買早餐、煮飯給我吃
也謝謝他的幫忙呢!

Qbebe也都乖乖低!
沒有讓我們擔心~
都有聽媽咪和爸比的話!
真是個乖小孩~
也可能是小北鼻要漸漸的長大了~
肚皮也開始癢了~
也起了一些小紅疹 > <
但是早在十週的時後
就為了預防而開始擦妊娠霜了耶!
how come!! >_<
下週產檢
我得要記得請醫師開個藥膏

by the way,
今天下完課,在進行學生的補課時
主任突然進來
原來Hedy跟奶奶
竟然買了兩盒可口的泡芙送給我
以為是Hedy的生日~結果也不是呀!!
奶奶竟然給我使個眼色
要我趕快收起來
哈~~原來是怕另一個老師看見 哈哈哈
真是開心呢!!

話說~~~我的混血學生beau從英國回來了
竟然沒有我的小禮物 生氣啦 > <
虧我那麼愛他 @@
不過 還是一樣愛啦~超可愛的小孩 ^^

再來呢!! 老公今天下班
帶回來"一顆"65元的蛋黃酥
我節省的老公~謝謝你啦~
我們一起share 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