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聰明了^^~
一點半開始的下午診
我一點就去加掛了 哈!

加號到78號
因為我學會了
讓我變成第一個看診的哈 開心!

按往例先照超音波看寶寶啦
醫生一看到我的小北鼻 就說~哇 那麼大了呀!
是因為我受孕較早
所以預產期校正提前在100年2月21日
所以目前為15週囉~

小北鼻也已有9.1cm囉
也請醫師確定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囉
他邊照邊問我 那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啊
我唷~只求健健康康囉~
男生~對婆家有個交待 雖然公婆不會重男輕女啦
女生呢!~真的比較貼心~結婚以後或許還可以多個半子呢! 哈

結論是 跟上次做初唐篩檢的鄭醫生說一樣~
不過 闕醫師說 儀器實在太老舊了 螢幕也太小了
以他的經驗判斷 及兩腿之的凸起物 80%是個小男生囉~
但下次產檢就可以確定了 做唯一一次的產檢超音波檢查囉
真的只要寶寶健康就好囉~男孩女孩都是寶囉!!

第二個 就是看初唐報告100分!!
小北鼻真棒~第一次考試就100分耶~^^
頸部透明帶 1.6mm (小於2,5mm正常)
胎心音 162次/分
有 鼻樑骨
整體篩檢結果
唐氏症的危險率 1/14637 過關!!

結婚前的體重一直都是在43kg
結婚後的體重及懷孕前 我胖到了47kg
真的很嚇人耶
懷孕後
因為先前的害喜至今 讓我瘦了快4kg了
已經四個月了~
害喜的情況 也改善了許多!
我得好好的吃~讓寶寶健健康康 頭好壯壯囉
媽咪最愛的小北鼻
我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