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了二字頭了~
孕期也過了一半
胎動讓我感到好幸福唷~
Q比聽到爸比的聲音 動的更是厲害!
不禁讓我很吃味耶~~~
連續好幾天的早晨
老公要去上班前跟我及Q比的kiss bye~
Q比也都會回應爸比耶~
sweet kid~^^~

現在走在街上
大都能讓人知道我懷孕了
不過 每當有人問起"幾個月"啦~
我一回答快五個月
都說 我很會「藏肚」
接著又會說是"第一胎"厚~~
或許是吧~

也在這個階段做了些決定
由於先前的不適及宮縮
讓我懷著撐一下的心態
而都撐著繼續上課著~
這幾個月以來
身心靈都無法得到完全的放鬆
且越來越累~腰也酸到不行
請假也請到不好意思~
請假後的補課 讓我更是吃不消呀
so~先將早上的課 請了一星期
如果情況沒有好轉
就只好請到生產後囉~
為了Q比的健康著想~
任何的風險都得降至最低~

再來就是「房事」一直搞不定~
希望在Q比出生前~
房事能夠順利
Q比 也能有個屬於自己的房間囉~

by the way,
上星期到同事anita家看她兒子ian
快三個月囉!!很可愛吶
跟他爸比長的很像呢~

感謝她的恩典牌
ohoh-mini托腹帶
兩件新生兒的紗布衣
及一本應該會很受用的書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目前呢! 
她也為房事 在努力中呢!
希望再不久的日子
ian 和Q比 都有一個屬於自己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