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來了,又到了回婆家(花蓮)、娘家(宜蘭)的時間。每回去一趟總是整車滿滿的

媽咪行前整理行李,QQ也來差一腳,待爸比一回家就準備出發啦!

先乖乖坐上推車下樓去,有小車車相伴,顯得安份許多。

aacats.jpg

Day 1, 一路開回宜蘭,QQ也一路睡回宜蘭,儲存體力跟外婆玩

每到陌生的地方,QQ就會左看看右看看的觀察人及環境

a1a1cats.jpg

需要好一些時間跟Q混熟,就比較不怕生了

宜蘭娘家空間大,就是QQ秀才藝的時間啦!! 哈哈哈

我爬! 我爬!我爬爬爬!

外婆說Q爬的好快,可以去參加爬爬樂了~~

111cats.jpg

一發現有樓梯QQ就想上了,但我制止了啦~

後來想想應該讓QQ試試看的,難得有樓梯說 @@

就等下次回外婆家吧!!! 

東摸摸西摸摸的摸著外婆的臉蛋,好奇寶寶一枚

外婆說要練習走路,QQ的步伐很快,真的是急性子!是像誰啊!!! @@(丟細哇啦)

1112cats.jpg  

   我媽還說,Q的M字型美人尖髮型跟我小時後一模一樣

我還想說是像誰咧!! (有圖有真相)

 像爸還是媽cats.jpg  

Day 2 隔天一大早怕塞車 又非得開車走蘇花的我們 早早就出發了

不曾暈車的我,卻好幾次在回花蓮的路上吐了幾回 ><

一回到花蓮午間新聞說有落石,還擊中了人!!!! 真的很嚇人~~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開車回去啦!!!!!! (傢私太多了,唉~~)

sasascats.jpg

回花蓮一樣上演祖孫情,又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QQ一向很吃阿公的那一套的縮!! 但這次見面,QQ仍愛黏在媽咪身上啊~

媽咪走到哪,眼睛就飄到哪,不見媽咪蹤影 一分鐘不到就大哭

我想阿公應該很失望吧我猜!!

下午到每回花蓮必去的七星潭走走,吹海風~吃小吃!! 哈~~

ssIMG_0716.JPG

坐的好好的,迎著風,欣賞著不怎麼藍的大海

sssIMG_0728.JPG

這張是Q六個月時回去的,還沒什麼頭毛咧!!

IMG_3712.JPG 

這是九個月的QQ,頭毛有多一些了啦!!

氣候不佳,無緣見到蔚藍的海岸@@

你看你看!! 男生照相都這樣粗心的嗎?肩帶都掉了也不會說一下

還一連拍了好幾張,這像話嗎?

 sssIMG_0773.JPG

  本來打算讓QQ坐在沙灘上玩的,但爸比說還太小了,下次再玩吧!!! @@

sssIMG_0759.JPG  

喝個退火的新鮮的椰子汁,QQ也想試著喝喝看!!

sssscats.jpg

吹了海風,心情大開,一整個很甘願坐上汽座回家去。

sssIMG_0835.JPG

這回沒進去

sssIMG_0833.JPG

沒見過這家耶,是新開幕的嗎?下回來去嚐嚐看。

sssIMG_0829.JPG

  Day 3, 中午一行人五大一小驅車至玉里,因為不是開我家車車所以沒有汽座,

一個半小時就這樣一路抱著!!去程還有爸比替手,回程我真的爆累的~呼~~~

原來是參加小北鼻的滿月酒,可愛Q又想跟弟弟牽手手了

這弟弟像極了他的媽咪了,出生有3400克唷!!

Q願意給這個阿姨抱抱,她說是因為抱的手勢很重要,小孩覺得舒服就不會哭了!!

又因為她的小女兒有跟Q玩啦,讓媽咪的手手可以暫時的休息一下。

sscats.jpg   

回程順道經過阿公的朋友家,賞鳥趣

aaIMG_0879.JPG

鳥兒吱吱的叫著, 吸引著好奇寶寶QQ的目光

aaIMG_0893.JPG

回程也經過光復糖廠,點了11號的XX紅豆冰    

這是第二次吃冰了~邊吃邊看著池子裡爭相吃冰的鯉魚

aaIMG_0926.JPG

(沒錯!! 魚真的是吃冰,不知道是吃不完還是怎樣,就一堆人一匙一匙的在餵魚吃冰)

aaaIMG_0911.JPG

魚要吃飯,QQ也要喝奶奶

assacats.jpg   

Day 4  鯉魚潭半日遊

ssIMG_0954.JPG

出門前還沒下雨,到了目的地下大雨OMG

但遊興不減,搭天鵝船踩船趣

等待時間來幾個特寫照

aaIMG_0992.JPG

QQ:『媽咪,我要搭天鵝船啦~~』

aaIMG_0987.JPG  

 Q站三七步,像個model似的~好可愛 CC

aaIMG_0994.JPG       

老闆娘的幫忙才有一張拉遠點的全家福照

 (只是爸比啊,不是自拍啦!所以不用委區的翹屁屁啦!哈)     

aaIMG_0996.JPG  

 

yayaya~踩船去啦!

sddscats.jpg

天空不做美,霧蒙蒙一片

QQ不安份,歡歡想睡覺        

asasacats.jpg    

       

Day5 北上回台北啦!

IMG_63795555.JPG IMG_6381555.JPG IMG_6383555.JPG  

在蘇花上留下的一抹微笑。

ssIMG_1233.JPG

嘿嘿!我就愛seafood這一味!中午一定要在南方澳吃個夠才行!!

11221cats.jpg

晚上就來個韓式銅盤烤肉吧!!

ssIMG_1286.JPG  

一路睡回台北,睡眠足,小人就挺開心的     

sssIMG_1308.JPG  

  ssIMG_1294.JPG         

原來我兒子已經大到可以坐高腳餐椅了!!

還乖乖的吃著米餅和玩玩具,安份的坐上快一小時!(我的好日子將近嗎?? 哈)

 xxacats.jpg           

五天四夜的花蓮宜蘭行,就此結束。

雖然有些累,但回憶無價!!   

 

arrow
arrow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