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IMG_1527.JPG 

這天Q拔剛好輪職班,閒閒沒事沒計劃,在噗上看到布媽隔天要帶布妞要去唱唱跳跳。

詢問了一下時間、地點,就決定帶Q去體驗一下上課趣!

 

九點半就將還在熟睡的Q給叫醒,然後喝個ㄋㄟㄋㄟ,換上了外穿服就速速的出門去

前一晚就一直在思考著Q會不會因為大哭而影響到上課秩序

最下策 就是真的大哭哄不停就只好先離開啦

又回想起當初我在上過的幼幼班的課時小毛頭的表現,老師班控要控的好才能進行活動

一沒控好,就很容易整個失控,所以這部份是很重要的。 

也是在考驗老師帶小毛頭的功力。

 

上課地點在我家不遠之處的社區瑜珈室

孩子們各自卡位的坐好,準備就緒上課囉!

最小的兩個小孩就QQ和布妞啦!雖然小但表現不輸大朋友哦!

qqIMG_1518.JPG

 

一開始老師先warm up 複習上次的日文辭彙 及 歌曲

我也帶著QQ一起唱唱跳跳 

這首我很愛最熟也學會唱了,Q現在對這首歌一點都不陌生

     

 

接下來就是 today's lesson "小豬和一百隻大野狠"的故事

qqIMG_1519.JPG

所幸,QQ表現出乎我意外之料的好....good 

乖乖的坐好聽老師說故事,Q只是好像太酷了些說~~

qqIMG_1521.JPG

由於是外文,老師會用日文說一次故事內容,再以中文講解,

但此故事的常用字彙會不斷的說出來,讓孩子們熟悉日文發音。

也會引導孩子們說出正確字彙

QQ聽著聽著偶而還是會要討抱抱,但在媽咪身邊這問題就解決啦!

 

瞧布妞的正經樣!還拿著上課講義呢~哈

QQ聽的一愣一愣的,不知道有聽 有沒有懂啊! haha~~

 qqIMG_1522.JPG  

接下來是Question and  Answer的時間

不關他們兩個小北鼻的事,於是乎不約而同的想落跑到後面的遊戲區


qqIMG_1530.JPG

必竟是還是個小北鼻,大人都會分心,更何況是是小人們呢?


嘿嘿,布媽使出的妙招~超酷的啊!

IMG_1534.JPG  

 

後記:

第一次上課成功!

Q應該對這類的課程不陌生才對,因為在媽咪的肚肚裡就常跟著媽咪一起上課

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聽故事和唱唱跳跳的

我想多少有些影響吧!

有了這次Q上課的經驗,表現沒讓媽咪失望所以下次還有機會參加這類活動啦!

qqIMG_1541.JPG  

arrow
arrow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