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一直很怕勳會抓花了臉 所以就用手套把手套起來

直到先前回外婆看到勳時  就說該要會吃手了啦~不能一直包起來啦

隔天 我就把勳的指甲都修剪好 就讓他的雙手自由的揮啦~

觀查了一天 發現勳真的還不會吃手手耶~

緊張個性的我

卻開始教勳吃手手 哈~~

教了兩次之後 聰明的勳竟然會把手往嘴巴塞了

雖然還沒能 塞進嘴裡 但我卻開心的不得了

you know!!

一大早八點的時間 該是醒來喝ㄋㄟㄋㄟ的時間了

怎麼沒哭啊~往嬰兒床看去!!!

原來...他老兄 吃得正起勁咧....

發現我在看他 

還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微笑 真的好可愛唷!!

IMG_2286.JPGIMG_23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