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qq.jpg  

明天要回宜蘭和爸比見面了~第一次和爸比分開那麼久

設想周到的公公 怕我一個人要帶小孩 又要托行李

安排婆婆跟我一同北上 她自行再回花蓮~

真的很感恩!!!

他看我一直抱著孩子 不是辦法 就詢問我是不是該買個揹帶啊~

我說 有打算要買了 但沒時間去買 因為我老公實在太忙了 假日我們也都剛好有活動 so....

就這樣公公載我跟QQ到奇哥和麗嬰房門市啦

一開始我就鎖定了baby bjorn但價格實在不美麗 就這樣一直擱著囉!

  或許是價格太高 門市小姐都先推國貨 我想說 既然來了就揹揹看 比較一下囉!Q比也在啊!

門市小姐就往始忙在組裝 在旁的公公則跑來跟我建議

我常需要一個人帶小孩出門 要選個操作方便的 還有要透氣的 安全性高的

真的!! 門市操作的那太複雜了啦  嚇到我了 真的很麻煩啦

所以就直接請她拿BABY BJORN Carrier Original

f24231013-ac-7269xf4x0600x0424-m.jpg

哇~Q比也很配合 都沒有哭! 又一整個舒服樣的! 但我覺得這對很怕熱的QQ而言 夏天不知道怎麼辦?!

門市又拿另一款啦  Baby Carrier Air

Baby%20Carrier%20Air.jpg  Baby%20Carrier%20Air.jpg  

這時的Q比 還露出笑容~這款又透氣 對於怕熱的Q比而言 就是這款啦!

公公也覺得操作容易 舒適 透氣囉!!

雖然如此 我仍就到麗嬰房看sk4

SK4-1-260.jpg  

 Q比一整個不賞臉 哭個不停!!

BABYBJÖRN Baby Carrier Air入帶啦~ 謝謝公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