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日就是第四週啦
所以前晚偷跑了一下
有些失望
但想想 是我太心急了吧


會低~~~我一定會有兔寶!!
北鼻還希望是個雙胞胎呢!
他說 既然會辛苦 那就一次就好了
真的嗎?

不想那麼多
有個健康的寶寶
是我目前最大的心願呢!!!

這幾天常感到忽冷忽熱的
真是難受
下腹部還是一樣 抽痛
今天還有下墜感
我一定要有小兔寶啦!!!

by the way,
前天北鼻接到公公從歐洲打回來的電話
公公竟然問到
需要買什麼給我嗎?
我真是又驚又喜呀!!
不知道我會拿到什麼souvenir

有機會 還要去一趟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