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值班

一個人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海鮮的關係

沒一會兒 我的臉又就過敏了

近期已經兩次了

說也奇怪

從小吃到大的透抽怎麼會讓我過敏呢!?

我又特愛海鮮耶~

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是不是因為有了兔寶寶的關係呀?

難到是真的有了嗎?

真想鼓起勇氣驗一下




本來想去看個皮膚科

但想了想

mc也過了兩天

先去看婦產科好了

一來是怕如果有了

皮膚科開的藥 可能會不好

索性還是看了婦產科

腹超還看不到小黑點

醫生要我去驗個小便看看

懷著期待的心 等待再被叫進去

不久 就叫到我名字啦

開了門

醫生就指著桌上 深深的二條線跟我說

恭喜懷孕啦

心中的澎拜無法言喻

但還是很忍冷靜的聽完醫生的建議

要我持續再吃葉酸

醫生也開了對寶寶不會有影響的抗過敏藥囉!

下星期再複診囉!




整天都是吃飽睡、睡飽吃

身體還發熱 還真不舒服

胃也痛、下腹也抽痛

星期五 上課中還突然心絞痛

為了我的兔寶寶 我一定要撐過去

也要更小心的呵護我的Qbebe1006465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