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抽了一整天、一整晚

沒睡好覺

老公還因為我的唉聲 醒了三、四次

但 真的很不舒服

沒辦法呀

原本還打算去上班的

但一洗完臉 我的臉又發作了

天啊~真折磨人

索性還是請了假去診所報到

一方面也是希望能看到我的Qbebe囉

很希望老公能請假陪我去

也能在同一時間見到Qbebe呀

他說 真的走不開 @@

沒預約等了四十分鐘才叫到我

醫生看了一下上次的診療內容

就說先來看寶寶吧!!

沒一會兒就照到了

醫生說 很健康、很不錯!

也在子宮內

陀圓形的小黑點

聽到此 放心的不少

不過 醫生又聽到我說的臉部問題

他建議我到長庚的皮膚科

也可以在那產檢

因為皮膚的狀況 是否和懷孕有關

他無法得知

開了一些 止吐、胃痛的藥後

就趕往長庚啦

也是一個女醫師

他判斷了一下 覺得應該是溼疹

但礙於懷孕的關係 給藥要很小心

也不能開類固存

所以要我有心裡準備

大約一個多星期才會好@@

我不想一直戴著口罩上課啦~~~~

很悶耶

不過 看到Qbebe了 開心呢! 反覆的看啊看!

怎麼看都怎麼可愛呀 哈

說也奇怪 那幾個小時 胃也不會痛耶 、臉也不會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