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上星期回國後 知道我有Qbebe的消息後

就說 這星期要上來台北囉

準備了很多新鮮的魚、花蓮的米、還有土雞肉

中午在桃園的全家福 吃飯

每每在外頭吃飯

都是公公點菜低~~~

但一坐定位~

他竟然把menu遞給我

要我選幾樣吃的下的菜~~哈 超開心低!

這幾天胃口不佳 一進廚房 聞到油煙味 就沒食慾了

也沒好好吃~

現在有這個機會 我就點了三樣菜囉

公公還點了無骨牛小排

哈 超飽低!!

用完了午餐 婆婆問我 家裡有沒有青菜

晚餐要在家裡煮 但我的印象中 只剩一樣耶~

於是就去了家樂福一趟

公公說 想吃什麼就拿 能吃下去最重要

就在家樂福shopping ㄎㄎ

中餐和家樂福都是公公買單

因為他不讓我們付呀

公公 還給了我一個大紅包

跟我說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假日 婆婆會上來煮飯給我們吃 ^^

不過,婆婆一聽到 就說她會煮好 冷凍宅配給我 @@

也ok囉!!

公婆、老公 都提著大包小包的

我只是想說 幫忙提一下

婆婆要我好好走路 不要提重物

話說 在賣場時

看到家中缺的物品 於是我就快走又順手從高高的地方

拿下了一包說重不重的衛生紙

被念了一頓 @@

我得確是忘了說~~~~

回到家後

公婆要我趕快進房間休息

他會整理這大包小包的東西

也會煮晚餐

到了晚餐時間 會叫我起來吃!

不久 老公也進房了

他想幫他媽一起整理

順便把家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位置告訴婆婆

婆婆直催促他這個兒子 趕快去休息

晚餐後 公公播放他去義大利所拍的照片及影音檔

職業病來囉~~一張張的介紹 還說了歷史

還說 他有一個願忘就是要帶我們再去一次 @@

不知道是不是紅酒喝多了

我說出了我的計劃

我希望在懷孕四個月的時後 去一趟韓國

他說 去韓國 不如去日本

但婆婆卻在此時說話了

等生完再去啦

公公也補了一句

等你生完 孩子給媽媽帶

我帶你們去

哈~~人生就在這個時刻 享受到了這樣的特權

開心開心

也希望能夠再出去一趟囉

Qbebe你要快快的健健康康長大

媽咪愛你你唷!!

by the way

公公帶給我我的souvenir 揭曉啦

是手工的飾品巾 還不錯!!

但嫂嫂的小孩也有souvenir唷

是件小洋裝!! 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