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完了課 就順道彎進了婦產科

就想進去看一下Qbebe

在車上翻啊翻

竟然忘了帶健保卡和林口葡萄藤卡

(ps林口葡萄藤卡 是特約可折50元 )

想了想 花一百元 看一下Qbebe應該沒關係吧!

欠了卡 也忘了帶藤友卡 所以押了三百元 沒得折50囉~~

叫了號~

醫生問:「今天怎麼了呀?」

我說:「我只想來看一下小北鼻 有沒有長大!」

醫生:「好,那照一下超音波」

很快就找到了Qbebe

醫生:「小北鼻一樣是在子宮內,距離上一次有長大了許多」

我問:「大概是幾週啦?幾公分了?是胚胎還是妊娠囊?」

醫生:「大約六週了,應該有二公分了,胚胎和妊娠囊只是名稱的不同 都是一樣的」

我:「可以給我一張超音波照片嗎?」

醫生:「我會給你」

我:「知道預產期了嗎?」

醫生:「下星期照心跳 就知道預產期了」

就這樣~~~花了一百五元

和我的Qbebe見面~~

by the way,

每次在bbh的媽媽都可以明確的知道胚胎大小

啊 醫生怎麼都是用「大約、應該」的字眼呀~~真納悶@@

anyway, 這星期五 又要跟Qbebe見面啦!

要換到長庚醫院 名氣很旺的 闕河晏醫師啦

先前一直都沒掛成功~~br />
有了之前的經驗

我早早的就網路掛號了

希望下次能順利的照到噗通噗的心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