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就預約了長庚的闕河宴醫生

我也早早就跟老公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早點下班

Qbebe想跟把拔 打聲招呼了啦

前三次 都是自個兒上診所 @@

晚間八點十五分到了長庚

第一次懷孕的孕婦 得先到櫃台報到!

護理人員得知了我週數

拿了個試紙給我 要測個什麼東西去了~~ 我忘了@@

總之 一切正常!!

告知我 往後的每一次產檢 都要做這個步驟

也量了身高、體重及血壓 也正常囉!!

不過 我的體重 得確掉了兩公斤了

要我或多或少也要吃一點才行!!

例如說 吐司、蘇打餅乾、大腸麵線...etc

我是不懂為什麼舉了"大腸麵線"為例@@

也跟我分享了 他懷孕的前四個月 掉了四公斤!

孩子生出來 也有三千四呀

安撫我的不安的情緒! 我得確很怕寶寶沒吸收到營養

除了他之外 前幾天 我也聽了主任呀、老師的經驗

他們要我別擔心!!

雖然我也有爬文啦

這個時期的寶寶 自己都帶著便當 (胚胎裡的卵黃囊的樣子)

但就是不放心囉!!

part 2

等了半小時 終於被叫進去了~

要我先到旁邊的超音波室等

和老公聊呀聊 老公說我肚子真的有變大了耶!

期間 還一直聽到闕醫師跟其它媽媽的交談聲 及他的笑聲!!

不經懷疑 他不累嗎?!! 其他間的醫師早就回家休息了 說著說著

闕醫師 也終於來了 (謎之聲 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吧!)

我說明了 我此趟的目的 聽心跳

他很看了一下 又說我子宮後傾 這樣難照

要我換陰超室

於是乎 我又走進了另一間小房間

這樣一等 十分鐘又過了!!!

等待的過程中 我發現這位醫師真的很有耐心耶

也很風趣 也都很正面的鼓勵準媽媽

說小孩的什麼什麼100分...要媽媽不用擔心之類的話語

我終於明白 他那麼popular的原因了

也知道有那麼多人願意這樣等下去

part 3

終於又換我了~

要我深呼吸 =.=

沒一會兒 就找了Qbebe

也很順利的看到了一閃一閃的心跳

醫師笑笑的直問我們 看到了沒!!

還說很棒唷!

他還說了 Qbebe已經0.53 cm了

比他預期中還要大一些些

預產期是一百年 二月二十八日

另外 我把我掉了兩公斤 及身體不適告知他

他要我抽血檢查 胛狀線的問題

因為我又常咳嗽 他擔心我一直咳 之後會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就先開了安胎藥給我囉

我有詢問了一下 是否可以打營養針

他說 只能打點滴 不過在長庚太麻煩、又貴@@

要我到林口的xx婦產科

啊不就是我先前去三次的婦產科嗎?@@

也要我二個禮拜後 再複診 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總結

闕醫師真的蠻細心的

一般都是病患有啥問題 就解覺問題

他除有解覺問題外 他怕會有其它的問題

所以 先做了一些prevention!!

算是很細心的醫師了!

離開長庚已經快十一點了!

肚子也餓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位護理人員的關係

我竟然想吃大腸麵線 哈

買了一碗 也喝了半杯的北迴木瓜牛奶

開心~ 還好沒吐了出來呢!!


Qbebe是個乖小孩 都有聽媽咪的話

也讓媽咪和把拔順利看到那一閃一閃的心跳!!

媽咪愛你(妳)唷

期待下次和你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