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聽到Qbebe的心跳了

強而有力呢!! 開心^^

Qbebe也很健康的在長大

已有1.22cm

期待下星期的媽媽手冊 ^^

by the way,

前天,撐了二個多小時胃抽筋的狀況仍沒改善

只好去掛了急診

急診醫生說 現在的我 完全沒辦法使用任何的藥物

沒有醫生敢打~~於是乎

我只能打個營養針(點滴)

抽個血 驗個小便

一小時後 看報告

都半夜十二點了

還一堆人在急診室

也沒有多餘的病床

竟然坐在輪椅上打點滴

護士跟老公說 可以把我推到外面

一小時 回來看報告即可!!

於是 老公坐在走廊的坐椅上

我的輪椅就跟他併排

老公 體力不支 睡著了~

我則是超不舒服的

但也不忍叫醒老公

明天他還有硬仗要打(上班)

因為我的頭沒地方可靠著!! ><

也沒辦法瞇一下

只好看著急診的病患來來去去

還被我看到菜鳥護士竟然幫一位婦女抽血

抽了三次都沒有抽成! 兩手換來換去!

菜鳥護士只好求救資深的護士!!

婦女因著病痛 又被她這樣折磨 就呻吟了起來!!

誇張的是~抽第二次時 就有其它的護士見狀了~

就開始竊竊私語 也笑了出來

我想 他們大概都清楚她的"菜"吧

還好她求助了資深護士

要不然 下一秒 那位婦人可能大罵出來了吧!!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我的報告都正常

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坦白說 沒有耶`~~~

不過 我知道我打這個營養針 也沒啥效用

最後 還是決定回家躺吧~~至少舒服點呀~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想讓老公早點回家睡覺

我辛苦的老公 這陣子都早出晚歸

一回到家 還要打理家事~

我半夜的不舒服 他也都知道~~

跑洗手間 他也清楚~!

北鼻老公! Qbebe的爹! 謝謝你唷!

你辛苦了!!

小北鼻一定也能感受到爸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