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課 放了三星期
這週已是第二週了~
早早就計劃好 要回娘家待個幾天
因為為媽咪要處理一些事!
就先上來台北住在我家

有媽媽在 真好~
雖然Qbebe還在我的肚子裡
但是我已感受到「母愛」
「母愛」
並不會隨著孩子的年齡而有些改變的

媽知道我初期的不適
老公上班也都早出晚歸
家事 我只能儘力的去做
媽咪看不慣的
就動手整理了一番
而我
就過著 吃飽睡 睡飽吃的日子

原計劃是待個二天就回去的
但有人陪的感覺真好
硬是要媽再多待個幾天
昨天 媽也陪我做了第二次產檢
看到我拿到的超音波照片
直說 怎麼會給這個東西~
哈~媽! 年代不同了啦!

直到醫師說要自費檢查
又在我耳邊說 之前都麻不用
一切交給上帝

我知道一切交給上帝
但拜現代科技所賜
都可以做一些精密的檢查囉
再加上 老公是台塑的員工
自費可打六折~
當然就做囉!
安排下星期三
做初期的唐氏症篩檢囉

話說在照超音波的時後
Qbebe在睡覺
醫師見狀
就試圖要搖醒他/她
說要娛樂一下我們(老公和媽)
我也配合的搖啊搖
Qbebe的手腳就揮啊揮低~
也讓醫師叔叔 檢查一下囉
真是可愛呀!
量了頸部透明帶及鼻樑骨
醫師叔叔說正常~
身長已有4.62cm了唷
正常的長大!

因為公公明天要來
媽只好今天回宜蘭了~
我吩咐好老公
要他幫我提行李送到月台
我不敢下車~
因為我知道
我一定會哭哭低~
看了媽的離開的背影~
我真的哭了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哭點 特別低!!
老公回到了車上
見狀我的模樣
說我是「愛哭包」~
我嚷嚷的說 要回宜蘭~

下次 我要主動開口跟她說
「我真的很愛妳」
長大了 跟媽的肢體語言變少了
雖然很關心她的一切
不過 有些話就是說不出口!
這幾晚 媽和我一起睡~
老公睡客房 ^^
有時 她會按著我的肚子禱告~
內心更覺得平安、踏實!
相信Qbebe也能感受到婆婆的愛低!
媽~我愛你
Qbebe~我們都愛你唷

也謝謝老公一下班就衝到醫院陪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