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三個月了
其實也不少人知道我有小北鼻了
但blog在今天開啟啦 ^^

說也真妙~
在這段時間
卻有不少人來關心我 有沒有小北鼻了
真開心呢 ^^

話說
今天到林口長庚
做了初期的唐氏症篩檢
原先想到台兒的~
不過 因為老公是台塑的員工
自費檢查享有五折
省了荷包
決定在長庚做了!!
說實話
太讓我失望了~
我知道小北鼻也很配合
醫師伯伯
一下就測量好頭圍、鼻蓋骨、頸部透明帶
前前後後 大概花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吧!!!
但這過程中
醫師跟我們完全沒有互動
他量他量的!~
我只要一提問
他就回答~等一下會有數據給你
噗~~~~~二千四 就這樣呀!!
看到台兒檢驗的網友們寫的blog
差個十萬八千里耶~~~
感覺真的很差 @@
報告
還得等到下次的產檢才知道 @x@

算了~老公說 就當我們只花一千二好了
也承諾我
高層次超音波再去台兒做

在醫師伯伯在照的時後的某一瞬間
我似乎看到了
小北鼻的性別了~~~
我馬上問到~~是不是X生呀!
醫師說 看樣子應該是!!

這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讓我在十二週就知道了小北鼻的性別!

不過 也不是那樣的確定!
就等下產檢 確定了再說好了~

可愛的Qbebe 今天的你 表現的很好唷~
是個乖小孩呢!
期待下次的相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