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麻的不適 決定又去了診所
其實也是想去看一個Qbebe囉
寶寶又長大了不少!已經6.94cm了~
也聽到了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醫生判斷了一下
認為是子宮收縮而照成的不適
於是開了些安胎藥!
怕會有早產的可能性
也跟我提醒
這樣~會有副作用
心悸~~~~~~~~~

回到家 依就不舒服~
於是吃了一包藥!
沒想到
這後勁 這麼強耶~~~
可能是我比較敏感吧!!
心跳加速 手抖個不停~~
心想~~
怎麼更不舒服呀~~

想說 睡一覺醒了 藥效應該會過了吧~~~
天曉得~~
竟然痛醒了~

老公又帶我去長庚急診!
已經半夜一點半了~
進了急診室~
又遇到了菜鳥婦科醫生!!!
簡單的詢問後
要我先掃個超音波~
這是掃 ~~~~掃超久的~~~
才知道她的菜~~!!

因為我實在是極度的不舒服
又嘔吐、咳嗽~
她見狀~
問了 要量寶寶的身長嗎?!!

心想這不是只要花一點時間就可以了嗎?
我都有那麼多次的經驗了~

又說~如果要量的話 要花久一點的時間!!!
oh~my~~~
我看還是算了吧!!
老公在旁邊看的直搖頭

還做了內診~~~~
痛死了啦
誇張的是!!!  
做完了  
還不讓我穿褲子  
讓我亮在產架上  
她在思考  
要怎麼辦
我老公就問他  
可以讓我先穿個褲子嗎?  
他說  好啊~~
然後 就一直在思考!!
想要超久的耶!!!
還問我說  
那怎麼辦才好
整個無言 誰是醫生呀@@

要打點滴 也不先打~~~
都待了三個小時了  
他才跟我說  
打個點滴好了

搞到早上才回家
是呀~我想她應該是想睡了
按照醫生的sop流程打了三隻針  
抽了三管血!! 
其中的油性針超痛的!! 
現在右手舉不起來
而我也暈了~
要驗尿液呀  
我都收集好了耶!!!  
竟然被我打翻了!!!
我又猛灌水!!
再重新收集 @@
today isn't my day @@

胃筋攣 子宮收縮
再加上副作用!
及忍痛指數極低的我!
又容易緊張
讓我又掛了第二次急診

為了寶寶好!
又不敢吃止痛藥!
也就只能忍著啦!

清晨六點才回到家!
感謝老公的陪伴!
老公只睡了五小時
就又趕去上班了~

而我下午的班 又請人代了!
希望這些不適
能夠快快的過去呀~

乖乖的Qbebe 為了你
麻咪還是得忍忍呀~
只是麻咪可能要認真的思考
有辦法自然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