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停了早上的課 宮縮應該就會減緩許多
但~這幾週 三不五時 肚子就硬一下 連煮個飯 也粉不舒服~
好幾次 都快站不直了!!!
但又得煮完呀! 要不然吃啥咧~
這時就很羨慕跟家人住的啦!

因為不想半夜掛急診 而影響到老公的生活作習
只好自己開車去囉!!
每個產婦幾乎都有人陪~
我又羨慕起來了~
不舒服 還得一個人醫院 ><~

殊不知 才剛掃超音波~
醫師就說 這個胎位不正唷~
又說 你在宮縮~
又接著說 寶寶比較大唷 @@

本來不佳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了谷底了
直問那怎麼辦!
醫師也只叫我上三樓產房測宮縮~
也沒說什麼~~
只留下一堆問號的我???
才25週多 就被說胎位不正???
寶寶比較大 那怎麼辦? 那怎麼預防呢?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要他下班後 就來醫院陪我吧!
不知道這次要測多久咧~
吃了一顆安胎藥~就開始測啦!
護士小姐還問了我~~~
沒有親人陪同嗎?.........對啦!! 就只我一個人啦!!
在肚子綁上了兩個儀器
一個是測宮縮 一個是測寶寶的心跳~
就這樣~聽著我可愛的Q比的心跳聲~~~碰碰碰碰碰
沒多久 安胎藥的副作用也來了~~
心跳加快、心悸、手個不停抖、頭暈~~
又在這個時後 接到了一通不怎麼喜悅的電話~也沒在關心人的!
還好~~老公到了~他知道安胎藥的威力!
幫我轉移了注意力~
護士也進來看了一下~就說還是有宮縮唷~
得在繼續躺囉~~再觀察!!
其實這兩天在家 也都有吃藥呀 雖然沒很準時~但副作用真的很可怕耶~
所以有偷懶啦~~~至目前仍會宮縮,就繼續觀察吧!

老公這時提出了 是不是去南部玩呀?~
還有去了週年慶???
但我平常都乖乖待在家咧~~
週末就難得 出去走走呀~這樣也不行嗎?
但後來想想 宮縮的時間點 好像有點match!!!

三個小時又過了~老公也睏了~
醫師來告知~吃了藥還是會宮縮~
所以之後四小時吃一次唷~天啊!!!
還說了 如果還是會宮縮的話~
就得住院安胎了~~~~~~~@@
我。不。要。呀~

好啦好啦! 人家會乖乖定時的吃藥啦!
也在bbh上看到很受用的話!!

"如果今天我不乖乖躺在這;就是我的寶寶得躺在保溫箱裡"
"如果今天我不乖乖打針吃藥;就是我的寶寶細瘦的手臂得挨針"

Q比呀~媽咪知道了啦~~媽咪會乖乖的待在家躺著低~
那你也要乖乖的唷! 媽咪知道你很活潑啦~但是可不可以商量一下呢!
不要往媽咪的膀胱踢踢呀~~這樣媽咪得一直跑廁所吶~
還有呀~~媽咪跟爸比都有跟你說說呀~~
床床目前還很大呀~~不需要一直待在下方呀~~~
要聽話唷~我們deal一下好不好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