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打錯算盤了~
等了四小時才輪到我~
好加在~醫師看完我之後才跑去接生 @@
要不然我可能還得再等個一小時

上星期醫師有告知道頭圍大了一些
今天再次的量了一下 又說都ok囉~
Q比的體重呢? 因為這台機器無法量~
so...也沒辦法得知一個準確的數字!
而這回開了40顆的安胎藥~
醫師認為宮縮不一定會早產
但我們仍不然賭上這一把~
但不一定要確實的四個小時吃一次~~
唉!!你是醫師耶~你怎麼說,我怎麼做呀!
這麼模擬兩可的答案~叫我該如何做呢?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 就六小時吃一次吧~
如果有不舒服 就再吞一顆囉~
還有 得乖乖的躺著囉~


這回的26週的產檢還有個重點~
得喝下五瓶的葡萄糖液...超甜的啦!!
喝到想吐耶~
喝完後 得再等個一小時且不得喝水、進食
因為之後要抽血驗"妊娠糖尿"

哦哦~
無聊的兩個人 只好跑上三樓的產房看雜誌囉!
就是第五個小時就這樣過囉
實在是等不下去了~一小時一到!
就去衝去檢驗室啦~
抽了三管的血液!

Q比真是活潑好動的寶寶
這一週開始
我跟老公輪流在睡前講故事和唱歌給Q比聽
哈~一剛開始 老公好彆扭 一回生 二回熟囉~
Q比 也都很捧場呢! 都跟我們有所回應耶~
而這幾天 也跟老公聊起Q比的長相~
好好奇唷~所以決定來去照個4D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