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造人之神奇!!
還沒懷孕前
讓我很好奇~子宮裡竟然能孕育著一個小人
小人在肚子的一舉一動 媽媽也都能感受的到
這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如今 小人已在我的子宮內 按著週數長大啦
17週的還不是很明顯胎動 已讓我很開心了!
20週 小人已經長大了許多 他的一舉一動 更是讓我知道他的存在!
我的Q比寶貝~媽咪好愛你呢!

你已三次出現在我的夢裡~告知我 你就是我的小孩!!

第一次 是小北鼻的你 在未滿12週 你就告知 你是小男孩 ^^

第二次 在夢裡約五、六歲的你
我問:「你是誰的小孩呀?」
你回答我:「我是你的小孩呀」
納悶的我:「 那我都怎麼叫你的呀」
你回答我:「你都叫我Q比呀」
一問完 我就把你擁在懷裡呢~

第三次 你已經是個大小孩了耶~似乎有十來歲了
我一眼就看出你是我的小孩 夢裡 Q比竟然變的壯壯滴耶!

每當一起床 我便會打電話告知老公~我又夢到Q比了耶~
Q比啊~你也很愛媽咪吧! 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呢!
爸比也很期待見到你耶~要不要讓爸比也看一下呢~

分隔線-------------
到大醫院產檢有個壞處 就是機器設備很老舊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五個月後的產檢我都會問
寶寶的體重、身長、頭圍
但體重總是約 XXX克~
我又問 沒辦法量出來嗎?
醫師總回答我 長庚的這台機器無法算出來
然後又跟我報怨一堆 台塑體系的制度blah blah blah~~~
總之 我就是無法得知!
因為很擔心這一塊~
所以就自費到杏芳婦產科去囉~
女醫師人很好~知道我是想知道
這個週數的寶寶發育是否的正常
二話不說 就很清楚的讓我知道~
頭圍、大腿骨、身長 都在27、28週 很正常
體重呢?也很棒唷~已經破千了 Q比已有1080克

小個子的我 常被說 肚子好小一個~
因此就很怕 Q比沒有按時的長大
還好 解開了心中的疑問囉~
而我的體重呢?孕前47左右
孕後前三個月掉了三、四公斤
七個月的我已經有52公斤囉~
希望寶寶出生時 至少能破三千囉~
Q比你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囉!!
愛你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