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孕期的第三階段了~
這次產檢時間 抓的剛剛好 一下子就輪到我囉~
上回抽血驗的 妊娠糖尿 過關囉! 好加在呀~
Q比體重1517g 小一點點 闕醫師說 還ok囉~
oops~但胎位不正唷~醫師說 還有機會 沒關係~
咦~收縮很頻繁唷~醫師馬上說 上三樓吧~測宮縮

呼~連續兩次產檢 都留下來測宮縮了!
這一測 不得了 又是一分鐘收縮一次~
但我要來產檢前才吃一顆小白球的呀~
怎麼會咧~

住院醫師要我再吃一顆小白球~
再觀察一下~
我發現不到一小時的時後 就開始有小宮縮出現了
約二小時後 就會有較大的peak~

護理師說告知我 要住院了啦~這樣不行! 很容易早產~
心想 這樣也好 也不用擔心要出門買飯飯啦!
也有這樣的打算了~因為太多次急診經驗啦~

五個小時過了 闕醫師看了一下chart~決定再測一小時
再吃一顆小白球~~天啊!!!
等他門診結束 再上來決定是否要住院安胎~
另一個護士 跑來跟我說 最好不要住院安胎
沒有電視、大小便都要在床上、都不能下床、也不能洗澡
都要有人照顧才行 你老公可以嗎?
噗 聽到這席話 我嚇到了~有那麼誇張嗎? 都不下床????
想想 老公、媽媽都要上班賺錢
那也只能請婆婆幫忙 但大小便也都需要她耶~我.....怎麼好意思呀!!
看來我還是乖乖躺在家安胎好了~

我親愛的老公終於在這個時間趕來了~
也買了以前超不愛吃 懷孕後很想吃的便當來給我
兩個人討論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先回家安胎好了~
闕醫師的門診也終於結束了 看了一下chart~
發現 還是有收縮耶~~~怎辦???
我立刻說~~我回家一定會好好躺著 也會按時吃藥低~
他才放我走~~~
回到家快十點半囉~真的是累! 躺到腰酸背痛了~

QQ呀~媽咪又要跟你精神喊話了啦~不要再調皮啦!
頭頭要移一下囉~要當個當乖小孩唷~
媽咪也會多吃點牛肉 每天再多喝一低牛奶低
再兩個星期 就可以在小小的螢幕看到你唷
爸比也有答應你和媽咪會陪我們去產檢唷~
屆時 要看到你體重上升唷

我們要一起努力唷~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