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碰的nb了,因為我知道一開機,就會翻出QQ出生時(32週 1810克)及在醫院一個月又十二天的照片

眼淚又會不經意的掉下來! 心真的好痛 好痛!! 真的很對不起他 媽咪不該為了工作賺錢而讓你受苦

雖然辭了上午的課(幼美,但下午的課(兒美)仍就撐著上,真不知道為何要和上天挑戰,到底在執著什麼??

十二月十八日(31週+4D) 怕密集的宮縮給嚇到了! 又是一分鐘一次 ...也做好了 這次進了醫院 一定會被強制安胎的打算

果不期然 一分鐘一次 幅度還40~50 得留院安胎了!! 老公就這樣請了假 在醫院照料我的三餐及處理我的大小便!

安胎期間是不能下床的 都得在床上解決 真的很謝謝他 也謝謝媽媽來顧個幾天!!

安胎的頭三天  都待在待產室(24小時監控著宮縮並施打點滴) 第三天 宮縮的情況穩定許多 醫生也答應轉至八樓 (不用24小時監控著)  

12月29日零晨 腰已經酸不行了 宮縮似乎又找上我了! 自行又測了一下 得確又是一分鐘一次 且幅度很大 因為肚皮被撐的很不舒服了

趕緊按了護士鈴 讓護士幫我測宮縮 這一測又是不得了 一分鐘一次 幅度90~120!! 馬上通報住院醫師 點滴的調至30的劑量

而我免不了又是心悸 但為了守護我的寶貝 我要加油才行!!!

29日上午 主治醫師來查房了 也已經知道調高劑量了 要我好好休息!! 別想著要回家

接著  早上例行的檢測 又發現相同的情況 顯然調高劑量似乎無法壓仰宮縮的情行  又再次的請住院醫師來會診

他表明劑量還得再調至40....且告知有可能隨時開刀了  呼~怎麼辬? QQ健康嗎?我的腰也已經快不是我的了"!! 心情更是複雜!!  

劑量調高了 但我還是能感受到很明顯的宮縮 幅度也沒降下來 不久 就出現了一群浩大的陣容!!

商量的結果 劑量調至50 並塞塞劑  也告知我要開始禁食 隨時都有可能生出來!! 

HOW COME!!! 上帝真的沒有垂聽我的禱告嗎?!

並將我轉至二樓產房監控  晚上八點多 由於我的腰酸不行 身體也感到很不適  護理師進行內診 發現開了一指了!!!

這時才打了一劑肺泡成熟劑 第二劑得隔12小時!!!! OMG~來的急嗎?不是已經開一指了!! 胎位不正要剖腹不是嗎?

正當這些疑問還在腦袋裡時 主治醫院卻說要安排剖腹了.... 超音波顯示QQ有二千至二千二了! 

雖然如此!! 但第二劑呢?  沒人回答我! 零晨十二點多 被推進了產房 生下了寶貝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