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就因為出院前 護士交待一句話 四個小時餵一次!!

QQ很準時 三個半至四小時期間 一定會醒過來 或許是在醫院裡 已有規律的時間了吧!

所以媽咪很聽話啊~也都四個小時擠一次ㄋㄟㄋㄟ( 三個月又25天前的QQ是喝全母奶 ) 

咦~有點離題了...拉回來!!!

有幾次 我還把熟睡中的Q給叫醒喝ㄋㄟㄋㄟ 這個舉動被我媽看見了

 告訴我個觀念 睡覺也會長大啦!~真的很不以為難耶! 護士就是這樣交待啊!!!

後來 被阿嬤和阿姨知道後 就不斷的告訴我這個觀念...

也在PPT及BBH的媽媽們文章知道 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所以 只要QQ能睡 就儘可能給他睡 餓了 自然就會醒啦!!

目前QQ是4~5小時喝150~180CC

 對了!

因為QQ是早產兒 在醫院待了兩個月  我想是因為要配合護士的時間

必竟一個護士要一對四、五個孩子 甚至更多 而無法因應每個新生兒的需求

且還得配合母奶室把溫好的ㄋㄟㄋㄟ送到房間 我想就這原因  所以醫院裡的護士只能集體作業囉!

以上 是我想出來的最有可能的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